mantianx

樱花季也是购物季,30款最好吃的日本小零食推荐

mark~

吃在日本:

到霓虹国,你最想做什么?除了看樱花、逛街,日本的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哦~今天给大家推荐日本30种美貌与味道兼得的日本零食,反正就是……好看到舍不得吃系列!



 1、北海道 卡乐比薯条三兄弟




喜欢薯条的可以试一试这款日本网红薯条,号称世界上最好吃的薯条,刚才是吃的时候觉得不是那么惊艳,但是会让你根本停不下口哦,不会像一些薯条吃着吃着就无感了,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看剧、聊天必备啊~




 2、北海道 Potato Farm 三兄弟薯条



据说是用北海道最上等的土豆,最好的俄罗斯北阿拉斯加海盐制成! 低卡路里的健康食品,咸度适中!脆!爽!




 3、北海道 青豆薯条



如果你想换换口味,那你可以试试他们家这款青豆薯条,嘿嘿,感觉就是酱油口味的薯片+脆脆的毛豆配上一杯冰啤酒,特别适合和朋友们唠嗑的时候吃~~




 4、悠哈UHA 100%果汁包裹软糖





今年这款软糖真的是很受欢迎啊,被包裹的百分百果汁软糖,水汁被封锁在里面,软糖外面有一层薄膜包裹着,里面是软软的如葡萄果实一般的感觉,就像在吃真葡萄,不像一般的QQ橡皮水果软糖无新意,冷藏冷冻都很不错的一款软糖哦~




 5、Tohato 暴君 超级香辣薯圈



日本最出名的变态辣膨化零食!也是目前零食界最辣的一款。爱好口味重的可以试试这款零食,秋秋觉得爱吃辣的一定不要错过啊。




 6、SOYJOY 能量棒



能量棒也是相当受欢迎的一款产品,以大豆为主要成分,当中还有植物性蛋白质、维他命,加上含有丰富的水果与坚果,能同时让身体摄取到铁份及达到营养均衡。能量棒的体积小,便于随手带在身上,嘴馋时可用它来取代高热量的点心,是减肥时非常得力的助手哦。




 7、有机板栗



使用有机栽培的甘栗,无须剥皮、不沾手,就可以吃到栗子中绝美的风味。松松软软的口感、使它自发卖以来就一直是便利商店里的人气商品。改良过后的小包装,更便于随身携带。




 8、京都永乐屋 柚子琥珀




这款零食小s在康熙来了里面推荐过,中村明日美子也有推荐过的,然后买了一盒尝了尝真的是炒,鸡,好,吃,柚子的味道本来就清爽,加上透明的“琥珀”的清甜,真的是值得被安利的一款零食~就是觉得长得很好看的一款零食~




 9、柚子琥珀西泽养蜂场 蜂蜜柚子寒天软糖



这款软糖不要太仙了好吗?晶莹剔透的小方糖,每一个都是独立包装,QQ软软真当好吃!




 10、北海道玉米巧克力 



这是一款连续获得五年金奖的日本小零食,可能很多人喜欢玉米温柔香甜的味道,可是又没有尝试过与巧克力结合呢?很多人都喜欢吃烤玉米,这款零食的味道就是正宗的烤玉米味~加上香滑的巧克力,真的很难抵抗这种绝美的味道搭配~




11、 牧家 Bocca 气球布丁



布丁大法好,不要太好吃,使用牧场直送的新鲜牛奶制成,撒上赠送的焦糖酱,好Q好弹,让你一下子就上瘾,把布丁装在白色气球里面,真的跟气球一样鼓鼓的,吃之前需要先用牙签戳个小洞漏漏气,就可以放心的消灭它了~




 12、house  布丁粉 



这个比较适合喜欢吃布丁的,这款布丁粉非常方便,完全不需要牛奶鸡蛋什么的,只要一杯热水就搞定了,味道也蛮优的哦,可以自己试diy的布丁也是不错的体验哦~




13、名古屋 仙贝故里



仙贝控的福音,鲜,很鲜,非常鲜,这款综合味海鲜虾片是日本爱知县当地的旅游特产,汇集多种海鲜口味的虾仙贝烘烤出炉,并非油炸,口感超鲜,香香脆脆,不过这款仙贝不太适合入门级的吃货,因为口味实在是有点重,入门级的可以尝试三幸的仙贝




 14、白玉豆大福



非常良心推荐的一款点心,比较适合喜欢吃糯糯东西的,我觉得糯米皮搭各种东西都好吃,搭梅子,搭豆沙,搭芝麻粉,搭各种坚果都是人间美味!




 15、吉野堂 小鸡蛋糕 


说到紫薯鸡蛋蛋糕,那么你的不说一下吉野堂的这款小鸡蛋糕了,首先当然是因为颜值咯,这款蛋糕的包装不要太可爱了,萌死人,里面的馅儿也是敲好吃!




 16、芝麻蛋



这是东京车站的名产,刚好成田机场也有卖。这款芝麻蛋造型可爱,一共有四层。最外面的一层是白朱古力,很像蛋白。里面海绵蛋糕包裹着的黑芝麻馅和黑芝麻酱,每一层都是不一样的口感与味道。




 17、白色恋人年轮蛋糕



北海道白色恋人是北海道特产,送妹子太合适了!自己吃也太合适了!这个4寸的年轮蛋糕可谓是物超所值,绵密的口感,奶味不是很浓,但是不是很甜很腻蛮好的,口感也很细腻。




18、LeTAO 芝士蛋糕



LeTAO是深受当地居民欢迎的西点蛋糕店,香醇的芝士蛋糕是它的招牌甜点。这款蛋糕融合了意大利的马士卡彭乳酪和北海道的焗烤芝士,带来了丰富的双重口感。芝士控绝对不容错过。




 19、果子乃季蛋奶




这个曾获得日本第26届日本菓子博览大会总裁赏受赏,草莓炼乳、巧克力、鲜奶鸡蛋、抹茶等多种口味,看着就好想吃有木有!




 20、东鸠桃哈多tohato花生焦糖粟米条



传统和风糕点与焦糖粟米条碰撞出不一样的美味!一条条像胖胖嘟嘟的虾米形状~它把轻盈、香脆、易融化三种口感合而为一,味道在口中蔓延,会上瘾的美味哟!每一个烤粟米虾米条,咬下的每一口都是香香脆脆的,而且空气感十足,好吃得停不下来,美美的身形根本忘不了~~




 21、波路梦 小麦胚芽碎杏仁奶油挞



好吃的一款饼干挞,酱料中添加小麦胚芽,并与脆脆的杏仁饼干结合。享受香醇奶油和白甜饼干美味。这款布尔本畅销的单品之一,选用醇厚的巧克力奶油夹心,轻脆的薄饼,不甜腻,口感非常舒服,不是普通法式薄饼味道可比,怎么也要尝尝哦~




 22、越后制果芝士球 


超好吃的越后製菓松化芝士球,入口即化,香脆美味,看电影,聊家常必备的零嘴哦。使用切达奶酪、上等糯米,采用的独特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




 23、武平作鲜虾饼干香脆虾片



记得小时候好喜欢吃虾片哦,这款虾片精选美味新鲜的小虾仁,新鲜的状态,干燥。所以,虾的甜味和香味柔软的口感的煎饼。非常适合大人、小孩们!每块虾饼上都清楚看到鲜虾肉,口口鲜味享受,越嚼越香。




 24、京都盐渍樱花茶




粉嫩的八重樱经过盐的腌渍都娇羞的收敛花瓣。但是只要放入热水冲泡一朵一朵又会慢慢舒展开来,味道清新,非常可口的饮品~




25、六花亭 葡萄干朗姆酒饼干






是夹着奶油葡萄干夹心的两片饼干,因加了朗姆酒而吃起來香气十足。这个招牌产品约占六花亭点心销售额的四成,已经是基本款的点心,进六花亭的人几乎人手一包。这款饼干比较特别一点是外软内硬,包装真的是好看到哭,葡萄颗粒超大~




 26、雷神 巧克力能量棒





在日本9年卖掉1亿1千个的畅销单品。类似士力架外层是香浓的巧克力,内里有黑黑的可可饼干,也有突起的谷物玉米片,整体凹凸不平。即实惠,又好吃,特别受日本女性欢迎的饼干巧克力。




 27、royce生巧克力




所谓生巧克力:生”据说是”新鲜”的意思:以水分14%以上,新鲜奶油24%,再加上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是生巧克力人气鼎盛不衰的主要原因,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那饱含一点点微苦味道的醇香,最是精髓所在,入口难忘噢!从外型上看,切成整齐的小方块,外裹细腻的可可粉。一口咬下去,口感如芝士蛋糕般绵软,柔滑,配合外层可可粉特有的浓郁微苦,独有的香甜馥郁顿时在口腔扩散,与我们平时吃的欧式巧克力完全不同。




 28、YOSHIMI 玉米烧




超级人气的北海道札幌限定美食,这款烧玉米仙贝是咸口味的,没有油腻感,玉米味十分香浓,打开以后里面含有鲜玉米粒和玉米仙贝两部分,所以咸当中又能品尝出淡淡玉米微甜来。




 29、tokyo banana蛋糕




东京站和羽田机场销售的东京土特产销量持续多年占第一位的就是东京BANANA,对于日本人来说,香蕉既是老年人憧憬的舶来品的味道,又是成年人充满回忆的点心味道,也是孩子们首次亲手剥皮品尝的水果味道。香蕉外型相当讨人喜欢。柔软的香蕉蛋糕外皮,包着清纯浓郁的奶油香浓口感十足的香蕉味内馅,纯地道的日本风味,冷藏后品尝口味更佳!




 30、Frantz 神户草莓巧克力




可能在Frantz的神户草莓巧克力面前,其他的草莓巧克力都会变得黯然失色。草莓和牛奶风味的完美组合,光滑的口感和浓烈的酸甜味,好吃到会一直想念。而且造型可人,绝对是送女生的不二选择。




你有什么日本醴陵市推荐,评论里分享给大家哦







评论

热度(4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